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新疆广汇汽车VS深圳马可波罗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广汇汽车VS深圳马可波罗

  时间:2022-03-14  19:35


  新疆上一场比赛以140-134击败福建,球队最近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近况相当不错,与福建一役中,阿不都沙拉木出战43分钟,狂砍50分12篮板5助攻3抢断,带领球队取胜,摩尔特里几乎打满全场,贡献39分16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除此之外新疆全队还有齐麟、阿尔斯兰和伊力福拉提得分上双,但3人得分各自只有10分;目前新疆的战绩为16胜18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4的位置,他们和第12的北控之间战绩相同,球队仍然有跻身季后赛的可能性。

  深圳上一场比赛以111-106击败山东,球队重返胜轨,进入第三阶段的6场比赛,深圳取得5胜1负,整体状态还算不错,与山东一役,顾全出战35分钟贡献31分6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布克得到17分6篮板1盖帽,沈梓捷也有13分6篮板2助攻1抢断进账,除此之外、萨林杰、贺希宁等人得分上双;目前深圳的战绩为24胜10负,球队已经反超广东升至积分榜第5的位置,需要抢分巩固名次,同样具备充足的战意。

  两支球队在第三阶段有过交手,当时新疆凭借着于德豪的三分绝杀深圳,这也是深圳在第三阶段的唯一一场失利。

  两支球队目前各自有充足的战意,本场比赛必然互不相让,新疆虽然在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先下一城,但本场比赛他们并未得到数据的支持,深圳双外援出战,整体实力还是要强于新疆,这是他们在这一阶段第2次得到排名反超广东的机会,没道理送到“嘴边的肉”再度拱手相让,此役看好深圳。

  让分推荐:深圳马可波罗(-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新疆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