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机老人】CBA推荐:新伊力特疆VS九台农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大 中 小】

  CBA:新疆伊力王酒VS九台农商银行

  时间:2022-01-28 11:00

  新疆伊力王酒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面对南京同曦宙光,结果新疆伊力王酒以120-84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四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出色,目前新疆伊力王酒以12胜1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位。

  九台农商银行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面对北京控股,结果九台农商银行以88-87的比分一分优势险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四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出色,目前九台农商银行以13胜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位。

  两队最近四次交手新疆伊力王酒赢下其中三次,优势明显,球队面对对手还是有不小心理优势,新疆伊力王酒第二阶段已经战绩飞速提升,近期更是连战连捷,最近三场比赛均是净胜对手超过20分,其中还包括挑落联赛领头羊辽宁本钢,送给了后者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败仗,气势如虹,而本场机构目前开出新疆让步9.5,在对手九台农商银行同样处于四连胜势头强劲的情况下目前这一让步还是体现了对于新疆伊力王酒的支持,本场看好新疆伊力王酒战胜对手,至少净胜10分。

  推荐:新疆伊力王酒(-9.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