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放大镜分析:澳洲稳进决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亚锦赛 半决赛:新西兰 VS 澳大利亚



  时间:2017-08-20 02:00

  双方亚洲杯战绩对比:新西兰3胜1负澳大利亚4胜0负

  澳洲目前的夺冠相关数据是1赔1.3,新西兰是1赔17,澳洲实力远远凌驾于新西兰之上,新西兰恐怕难以抵挡澳洲强大的进攻能力。本届亚洲杯上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全场40分钟跟得上澳大利亚的对抗强度和体能状态,他们全场都保持一个超高强度的竞技水准,澳大利亚已经是欧洲中游球队的水准。新西兰在球员个人能力、整体作战能力和身体全面不如澳大利亚的情况下本场赢球完全没有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还有将近10位NBA球员没有随队参加本届亚洲杯,如果博古特、米尔斯、本-西蒙斯、英格尔斯、艾克萨姆和德拉维多再加上其他NBA饮水机的澳大利亚球员一起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那澳大利亚的就是世界顶级强队的水准。回到本场*推荐澳大利亚,至于原因?因为澳洲在亚洲杯上场均赢30.75分。总分可以搏一搏大155.5分。

  让分推荐:澳大利亚(-11.5)信心*:★★★★


  
总分推荐:155.5大分  信心*:★★★★★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