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澳洲盼再勝美國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籃球國友賽展開一場焦點戰,美國與澳洲將進行5天內的第2場較量。澳洲近年來有不少球員在NBA搵食,球隊實力增強很多,加上他們非常擅長對抗,瞭解國際籃聯的規則,面對這支防守漏洞百出的美國,澳洲的確有望再殺對手。

  隨著世界籃球的不斷發展,美國在籃壇上的霸主地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他們與其他勁旅的實力差距逐漸縮小。從2019男籃世界盃開始,美國就遭遇極大的危機,雖然他們不是派出最強陣出戰,但諸如積遜達頓等等都是實力超群的球員,但球隊依然在該項比賽接連輸球,最終只取得對於美國而言是恥辱性的第7名實在令人失望。美國在東京奧運會肯定想收復失地,這次他們由杜蘭特領銜,不過就近幾場的熱身賽來看,球隊情況不容樂觀。熱身賽首戰面對非洲球隊尼日利亞,美國竟然爆冷不敵對手,到了次戰對陣勁旅澳洲,美國依然沒有太好的贏球辦法,他們並不意外地再次輸球。值得留意的是,熱身賽的兩連敗,是美國男籃隊史首次遭遇熱身賽連敗,在這之前的10581天,美國男籃一共才輸了2場熱身賽,可想而知,他們的實力下滑有多麼嚴重。其中美國現時最大的問題不是在進攻上,而是出現在防守上,除了特雷蒙格連是擅長防守且積極防守之外,其餘球員似乎將全部的心思放在進攻上,這是需要主帥普波域治(Gregg Popovich)重點關注且解決的問題。

  和美國男籃不同的是,澳洲男籃近年的實力增強非常明顯,後者在2019男籃世界盃就曾擊敗過前者,澳洲男籃最終奪得該項賽事的殿軍相當不錯的成績。經過了2年的沉澱,澳洲男籃繼續湧現不少人才,七十六人的防守悍將M.菲畢拿就是其中之一,在他的防守下,對手的後衛球員,甚至是鋒線球員命中率都有明顯的下滑,加上隊內還有P.米爾斯和恩格斯這些在各自球隊的重要球員,澳洲的確值得令人期待。特別需要注意的是P.米爾斯,這位只有6呎1吋的後衛在FIBA的規則底下猶如大殺器般的存在,他的進攻手段和終結能力在2019男籃世界盃體現得淋漓盡致,無球或者有球都能打,突破、中投、三分等等技能都相當出眾,週二面對美國的比賽中,P.米爾斯得到全隊最高的22分,相信在他的帶領下,面對現時這支防守不穩的美國,澳洲再殺對手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美國 澳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