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欲再炒自由人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0日  【大 中 小】

天主科妮(右)正佳上仗拿下25分。

  一凌晨,WNBA展,其中自由人主迎。自由人是役遇上星,她今季2次天悉落,而且後者上仗取得大令士大振,自由人此番主寄厚望。


  自由人最近打出一波,她在後喜四,距得季後格一步之。不需要指出的是,自由人今仗遇上星,她今季2次天全之,中「女版尼」天娜查理斯的表也缺乏定,她既能在作客下24分和16板的,也能在主9投2中拿下6分,可位全明星中是役表*。此外值得留意的是,自由人上次得主四後遭打,如今她再次得主四,考到手是盟一姐天,自由人是役破魔咒的度非常之大。


  天上仗打出季至今取得最大利的比,她以59分的巨大大,球利束之前的。而在比中,天中多6人得分上,其中主科妮12投9中拿下25分成球取最大功臣,可位全明星中正佳。不需要指出的是,然天已提前定季後格,但是她盟一姐的位置受到威,目前先排名第二名的火花2差,球目前未到懈的候。此番走手下自由人,相信天有不的理由。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