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权球通精选*推荐:水银期待主场复仇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凤凰城水银 VS 康涅狄克太阳(客)


  比赛时间:2017年9月2日

  分析:本场是水银和太阳的倒数第二场常规赛,目前两队都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常规赛排名联盟前四的球队将在季后赛享有首轮轮空的福利,太阳目前战绩为21胜11负,排名联盟第三,领先第五的神秘人4个胜场,落后第二的火花3个胜场,在常规赛只剩两轮的情况下已经无望追上火花,当然也不会掉出前四。而水银目前16胜16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六,只领先第七的飞翼0.5个胜场,为了在首轮拥有主场优势,水银仍需全力出战。太阳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比赛只输了2场,球队本赛季在主场与水银的2场比赛皆取得胜利。水银近6场比赛只取得2胜4负的战绩,球队在格莉娜复出后显然需要重新找回队员间的化学反应,上一场球队两大核心格莉娜和陶乐西联手砍下47分帮助球队战胜风暴。水银虽近况不佳,但纸面实力摆在那,不是能轻易战胜的对手,太阳在最后两轮可能会保留实力备战季后赛,此战更看好主场作战的水银赢得比赛,总分169.5预测小。

  让分胜负:凤凰城水银(+1.50)

  大小分:169.5小

  (权球通)


更多关于"水银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