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惊!京粤大战阿联被打 每次交锋都有*味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2017年全运会男篮成年组比赛开打,广东队首战63-56击败北京队。虽然双方实力差距不小,但北京队却给广东队造成了极大麻烦,比赛也是相当激烈。比赛打到第四节,易建联还和北京队内线朱彦西发生了摩擦。



  第四节的一次进攻中,易建联低位拿球篮下强攻,无力阻挡的朱彦西选择用犯规来拦阻易建联。结果,朱彦西一巴掌拍到阿联脸上,易建联顿时被这个凶狠的犯规动作激怒,冲着朱彦西而去。

  一瞬间,两队的多名球员围在一起,险些发生冲突,好在裁判迅速拉开双方。在被拉开后,广东队球员向裁判示意这是恶意犯规,但裁判并没有认可,比赛随后继续。

  最终,广东队在最后一节才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缺少了翟晓川和孙悦的北京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给广东队造成了很大麻烦。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