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回应小托马斯言论:这是干我这份工作的难处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骑士完成了关于欧文的交易,小托马斯被凯尔特人作为筹码送到了骑士队。


  小托马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再也不会和安吉说话了。安吉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小托马斯的言论。

  “他真这么说了?你知道的,这就是干我这份工作的难处。”安吉说道,“当发生这样的事情后,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感受,我打球的时候也被交易过两次,我理解他的难过,你们都知道我有多爱小托马斯,他是个好孩子,我祝他一切都好。”

  在被问到是否打算和小托马斯修复关系时,安吉说:“我不知道,我会尝试一下的,但我现在脑子处于空白,这件事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今天他说了一些话,他有情绪,这我都理解。”

  “过去几年每个人都看到了小托马斯为凯尔特人做出的贡献,他永远会被凯尔特人历史所铭记。”安吉补充道。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