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大胜灰熊锁定东部第2 季后赛将战篮网或骑士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51胜31负)排名东部第2进入季后赛。塔图姆得到31分和9个篮板,布朗得到18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灰熊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39-110大胜孟菲斯灰熊队(56胜26负)。凯尔特人队将在首轮等待篮网队和骑士队之间的胜者,灰熊队排在西部第2,他们首轮将迎战森林狼队和快船队的胜者。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1分和9个篮板,布朗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泰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科内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灰熊队的阿尔达玛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8分,孔查尔送出三双17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4分和5次助攻,科尔维得到14分。

  灰熊队的主力们纷纷休战。凯尔特人队在客场先发制人,他们以9-4领先。安德森三分还击,塔图姆连得5分,首节还有5分55秒时绿军以18-9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领先,霍福德转身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他们以32-25领先7分。

  霍福德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灰熊队连追5分迫近,普理查德和霍福德各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再次拉开。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塔图姆三分中的,泰斯打3分成功,半场前1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3-46领先17分。灰熊队之后继续投篮打铁,塔图姆连得6分率队以8-3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72-49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26分,霍福德得到11分,普理查德得到10分;灰熊队的梅尔顿和安德森各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领先,布朗连得4分,他们以91-65领先。威廉姆斯和阿尔达玛各中三分缩小差距,斯马特和威廉姆斯还击7分,普理查德突破得手,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27分。孔查尔补篮得手,科尔维后仰跳投命中,灰熊队以79-104落后25分结束第三节。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失去悬念,双方都给替补球员练兵的机会,凯尔特人队继续扩大优势,他们以139-110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霍福德

  灰熊队首发阵容:梅尔顿、威廉姆斯、安德森、孔查尔、蒂尔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