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23+5奥拉迪波28分 热火灭步行者尝首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坐镇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首节比赛前半段双方势均力敌一直无法拉开比分,步行者依靠着末段连续反击拿下6分的表现取得5分的领先。次节局面发生一边倒,步行者这边手感突然下滑完全打不开局面,而热火则凭借出色的反击打出单节37-19的比分一举拉开比分,半场战罢,步行者63-48领先步行者15分。易边再战,步行者虽然找回感觉,但防守端仍然无法限制热火的反击,这一节热火单节再胜2分,三节结束时仍然保持着15分的领先。末节步行者背水一战,他们末节依靠着一波32-19的攻势曾将分差追至2分,不过最后时刻詹姆斯-约翰逊稳定两罚全中帮助热火守住优势。最终,热火112-108击败步行者拿下胜利。


  步行者数据:维克托-奥拉迪波28分4个篮板5次助攻;达伦-科里森10分8次助攻;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8分12个篮板;赛迪斯-杨14分8个篮板;艾尔-杰弗森14分8个篮板。

  热火数据:戈兰-德拉季奇23分5个篮板3次助攻;迪昂-维特斯19分2次抢断;詹姆斯-约翰逊14分8次助攻5次封盖;*-奥利尼克13分9个篮板4次助攻。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步行者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