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32+7绿军赢步行者 塔图姆31+6哈利伯顿30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8胜30负)重拾胜利。布朗得到32分和7次助攻,塔图姆得到3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掌控局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28-123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5胜53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败,步行者队遭遇6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2分和7次助攻,塔图姆得到3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得到13分,斯马特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泰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30分,布里塞特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也有17分和6个篮板,比塔泽得到13分,史蒂芬森得到11分和11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让泰斯进入首发阵容。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11-2领先。哈利伯顿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9分扳平。霍福德和布朗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哈利伯顿跳投命中,布朗进攻发力独取9分,首节还有2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0-21领先9分。杰克逊跳投还击,斯马特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7-28领先。

  安德森和史密斯联手5分开启第二节,塔图姆回敬6分重新拉开。哈利伯顿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霍福德打3分成功,普理查德三分中的,半场前5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4-45领先9分。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哈利伯顿和泰勒均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61-64落后。斯马特两罚回应,塔图姆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68-61领先7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21分,塔图姆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2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里塞特三分中的,史密斯扣篮得手,步行者队追至82-86。斯马特和塔图姆还击4分,希尔德三分命中带领球队连拿7分,步行者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霍福德、塔图姆和怀特轮流得分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96-91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朗跳投命中,普理查德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103-95领先。史密斯和华盛顿追回6分,威廉姆斯连得5分,塔图姆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4-106领先。比塔泽和史蒂芬森各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塔图姆跑投命中,布朗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以119-112领先。史蒂芬森和比塔泽联手追回7分再次迫近,布朗和塔图姆分别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126-120领先。布里塞特三分命中,怀特突破得分,凯尔特人队以128-123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