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附加赛战骑士!篮网灭步行者 KD三双欧文35+7+5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44胜38负)以东部第7进入附加赛。欧文得到3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杜兰特送出三双,他们率队顶住对手反扑,守住领先优势,篮网队在主场以134-126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5胜57负)。篮网队拿到4连胜,他们排在东部第7,附加赛里主场对阵骑士队争夺季后赛席位,步行者队以10连败结束赛季。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3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21分和7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16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克拉克斯顿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布里塞特得到28分和8个篮板,希尔德得到21分和6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8分,哈利伯顿得到17分和10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史蒂芬森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泰勒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篮网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8-0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篮网队保持领先,米尔斯、欧文、克拉克斯顿和杜兰特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以30-17领先。哈利伯顿独取5分,史蒂芬森突破得手,步行者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6分。米尔斯三分还击结束7-0的小高潮,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41-29领先12分。

  米尔斯和托马斯各中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步行者队还击6分,这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德拉蒙德连得6分,半场前4分25秒时篮网队以62-45领先17分。哈利伯顿三分还击,希尔德和杰克逊轮流得分,步行者队再次把比分追近,杜兰特连扣带罚还击4分,希尔德三分命中,德拉蒙德勾手命中,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76-60领先16分。

  篮网队的德拉蒙德上半场得到18分,杜兰特和布朗各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1分,希尔德得到10分。

  步行者队连追11分开始第三节,布朗跳投还击,布里塞特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步行者队以77-78落后1分。欧文还击5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杰克逊连拿3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4分40秒时步行者队追成89平。91平后欧文命中三分,杜兰特连中两球,他们率队以12-3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103-94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篮网队连拿4分扩大优势,华盛顿命中2个三分球率队连追9分,步行者队以103-107落后。欧文回应7分,杜兰特也跳投命中,篮网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布里塞特率队又追5分,欧文勇不可挡回敬5分,布里塞特连扣带罚拿下4分,欧文和杜兰特四罚三中,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篮网队以130-119领先。最后时刻步行者队无力翻盘,篮网队以134-126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麦康奈尔、希尔德、布里塞特、杰克逊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布朗、爱德华兹、杜兰特、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