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实在固执! 坚持8人轮换怎么跟勇士拼纵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火箭在客场85-126惨败给勇士,大比分1-2落后于对手。这场比赛他们从首节开始就被勇士按着打,又遭遇了一次惨败。G4仍在勇士主场进行,火箭形势大大不妙。


  这场比赛丹东尼的用人也引来了很多质疑,在他们彻底放弃比赛,进入*时间之前,火箭一共只有8人上场,而且丹帅集中使用的只有6个人。

  相较之下,勇士当时已经有8人出场时间都在10分钟以上,*时间后得到上场机会的自然更多。

  火箭所依赖的,就是首发五虎+第六人戈登,但如此集中使用,暂不提这几位主力的疲惫和压力,他们的组合配合都变少,火箭的进攻也变得更容易预测。勇士靠火箭失误反击拿了28分,而火箭只有可怜的8分进账。

  丹帅的这点固执,也让火箭付出了惨痛代价。美国专家也表示:“输了这么多,或许也会逼迫丹帅多让别的球员上场。”

  本来火箭在账面实力上,深度就不如勇士,丹帅还在“自行裁员”,无疑让弱点暴露更多。

  勇士替补阵容本场发挥出色,一共21投13中贡献了32分。火箭的替补得分全部集中在戈登和格林两人身上,而他们的出手又大多集中在外线(14中4),*手感的单调可想而知。

  要想赢勇士,火箭不仅需要保罗哈登拿出高水准发挥,丹帅需要调动全队的积极性,不能再像今天一样坐以待毙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