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为詹姆斯辩护:特朗普的攻击源于种族歧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9日讯 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今天为上周被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攻击的勒布朗-詹姆斯进行辩护。根据库里的说法,特朗普的严厉攻击源自根深蒂固的种族主义。


  “这些抨击都是建立在一些长期存在的种族主义上,还针对那些有话语权的黑人身上,”库里在接受《水星报》记者Logan Mur*k采访时说,“不幸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变得越来越明显。”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朗普试图用体育来分裂这个国家。

  随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回应:“勒布朗-詹姆斯刚刚接受了电视界最愚蠢的人的采访,Don Lemon,他让勒布朗看上去显得很聪明,这可不容易做到,我爱迈克尔(乔丹)!”

  NBA的多名球员对特朗普提出了质疑和谴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