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连胜!库明加18+5勇士险胜马刺 追梦12+13+8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52胜29负)延续连胜。库明加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普尔得到18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顶住对手反攻守住领先,勇士队在客场以100-94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4胜47负)。勇士队拿到4连胜,马刺队遭遇2连败。马刺队在附加赛里将做客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

  勇士队的库明加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普尔得到18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5分,格林得到12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2分。马刺队的沃克得到24分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15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普里莫得到14分,理查德森得到10分,科林斯得到7分和11个篮板,兰戴尔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勇士队的汤普森休战。主场作战的马刺队开局不错,普里莫和理查德森各中三分,他们以10-4领先。卢尼回应4分率队连得7分反超,沃克和琼斯四罚三中,波特和别利察各中三分,勇士队以21-19领先。卡考克篮下打进,别利察补篮得分,勇士队以23-21领先2分结束首节。

  沃克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别利察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伊戈达拉跑投命中,勇士队以31-26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佩顿和格林联手4分,半场前2分15秒时勇士队以51-38领先。沃克和兰戴尔追回5分,维金斯右翼命中三分,半场战罢勇士队以54-44领先10分。

  勇士队的库明加上半场得到13分;马刺队的沃克得到13分。

  普尔独取6分,他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启第三节,勇士队以63-46领先。沃克还击5分,维金斯独取5分稳住局势。沃克保持进攻状态又拿4分,李和伊戈达拉罚中三球,普里莫命中三分带领球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71-78落后7分。

  库明加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普里莫独取5分,威斯坎普三分命中,马刺队追至84-86。库明加上篮得手,普里莫快攻得分,普尔连投带罚还击4分,勇士队稳住局势。琼斯表现不俗,一人独取5分,普里莫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马刺队追至94-96。琼斯两次单打不中,普尔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勇士队领先4分。兰戴尔三分不中,普尔抢到篮板。马刺队抢断不成只能继续犯规,普尔两罚全中,琼斯三分不中,勇士队以100-94获胜。

更多关于"勇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