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前赛推荐:凯尔特人渴望主场复仇黄蜂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1日

  分析:这是两队三天内第2次交手,上一场凯尔特人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遭到黄蜂大逆转,未能取得季前赛的开门红。在首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首发五虎手感均有些低迷,五人合计44投15中,其中三分球22投5中,而全队状态也比较一般,全场凯尔特人只获得22次罚球,远远少于黄蜂的39次;黄蜂这边则是多点开花,首发五虎有4人得分上双,全队多达7人得分上双,此役绿军回到主场,黄蜂并不是一支擅长客战的球队,凯尔特人经过首战的调整全队状态可能会有所提升,绿军本身实力还是高出黄蜂一筹,即使是在季前赛的舞台,相信凯尔特人也不会想输给同一个对手两次,此役看好凯尔特人主场复仇,推荐凯尔特人赢球*。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5.5)

  (权球通)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