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揭幕战:勇士VS雷霆 杜兰特首战旧主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6日  【大 中 小】

  周二*306场


  勇士(-12.5)雷霆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0-17:10:30


  比赛分析:NBA揭幕战强势来袭,这场由卫冕冠军勇士坐镇甲骨文迎战雷霆,巨星云集,龙争虎斗。


  在上赛季总决赛4:0战胜骑士后金州城喜夺两连冠,4年3冠创造了历史,勇士已经逐步成为了当今联盟最好的球队,更是被称为“宇宙之队”,毫无疑问,队中拥有多位全明星球员,杜兰特、汤神、库里与格林,这种组合联盟绝无仅有,而在休赛期经大幅度的调整球队以底薪合同签约了顶级中锋考辛斯,集齐5位超级全明星球员,战斗力达到了战无不胜的局面,勇士可谓是煞费苦心,而对于勇士而言的确不想过多解释,因为没有任何必要性。


  而雷霆在休赛期也是变化不小,泡椒坚决留队,他们送走了手感不佳的小甜瓜,经过交易得到了老鹰主力控卫施罗德,这样一来球队的后场能力与进攻手段均大有提升,除此之外,球队还得到了2014-15赛季最佳新秀第一阵容的诺埃尔,内线可以说是如虎添翼,搭配硬汉亚当斯实力相当恐怖,不过据消息得知,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仍然处在恢复当中,复出时间未定。


  总结:别看是联盟特意安排的首场揭幕战,但这场比赛意义并不大,缺少竞争力,双方的能力值相差太大,勇士的可战之兵实在太多,无解的四大天王,防守凶悍的伊戈达拉,一些角色球员如鲁尼、贝尔都是天赋较高的球员,这时在加个内线肌霸考辛斯简直逆天,况且此役是球队首场比赛并且是坐镇甲骨文,取胜几率更大。而雷霆这边客场压力重重,况且威少因恢复出战成疑,球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就算出战那面对勇士还是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