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上海主场难敌新科冠军辽宁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辽宁vs上海

  比赛时间:2018-10-25 19:35



  本场比赛上海队主场迎战辽宁。

  上海队一直是一支被高估的球队,虽然上赛季勉强挤进季后赛,但在季后赛中基本没有还手余地。球队太过依赖弗雷戴特的表现。而弗雷戴特的体能无法支撑他硬抗4节对手的车轮战。本赛季打外援换成老迈的斯科拉,其实对球队没有太大帮助,球队需要的是弗雷戴特之外的点能够拥有机动力和对抗能力。年近40的斯科拉恐怕难以吃消CBA队外援的过度使用。国内球员张兆旭董瀚麟都是比较鸡肋的选手,名声在外承受着期待却打不出来,但球商太低,难堪大任。如今队内的问题也上赛季相似,过度依赖弗雷戴特,缺少其他得分点分担。

  辽宁队是上赛季的总冠军,本赛季核心阵容没什么变化,只有赵继伟缺阵养伤,但引进了吉林队高诗岩作为后卫线上的补充。虽说核心阵容老了一岁,特别是小外援哈德森的状态是一隐患,但目前赛季刚刚开始,相信即便存在体力问题也不是现在该去担心。

  *方面,辽宁让出7.5分,对于分分钟会被打崩盘的上海,这个让分力度并不算大,看好辽宁客场打穿*。

  本场推荐:辽宁(让7.5分)

  (present)

更多关于"CBA 辽宁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