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上海久事VS九台农商银行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上海久事VS九台农商银行

  时间:2022-03-10  20:00


  上海上一场比赛以131-91大胜南京40分,球队重返胜轨,王哲林出战23分钟高效贡献27分11篮板2助攻2盖帽,李添荣的状态依旧不错,得到24分6篮板4助攻3抢断;在第三阶段的4场比赛中,上海取得3胜1负的战绩,球队也因此反超辽宁成为积分榜榜首,但目前前三的球队战绩相同,上海的位置非常不稳固,他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吉林上一场比赛以101-86大胜四川,算上第二阶段收官期,吉林的连胜场次来到9场,可见球队近期的状态是非常不错的,与四川一役中,琼斯出战42分钟砍下29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姜宇星贡献23分,姜伟泽也有22分进账;目前吉林的整体战绩为18胜14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球队的季后赛资格并不稳固,还需要抢分。

  两只球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吉林以118-108击败上海,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上海上一场比赛拿下一场大胜,球队重返胜轨,目前的积分榜上,前3的竞争非常激烈,稍有不慎,上海就有可能从榜首的位置掉下来,本场比赛的对手是本赛季已经战胜过自己的吉林,上海必然想要*,吉林虽然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非常不错,但他们的整体实力对比上海还是有差距,此役看好上海。

  让分推荐:上海久事(-11.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上海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