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華南虎屠「龍」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大 中 小】

悍易建(右)堪南虎中的「另外援」。

  四晚上,CBA常火行,不之南虎坐日文中心迎於分榜下游的山西猛。南虎已豪取十四,球不可,而且中已全部,南虎此番坐主之利大可期。


  杜今季重拾南虎的印後,球迎的,他季局至今豪取十四,打破了史。期南虎曾遭遇病潮,外援M.迪拿尼、被CBA最小前的、有「小迪」之的以及魂易建都因缺,但球依然能在困境中前,力雄厚的班底是他能突破重重困境的,以及新星杜旺都能在刻挺身而出。而杜打造的套班底已形成CBA的小球暴,14比後,依然有球能找到克制南虎攻的法,相反南虎攻端打得越越犀利,由守攻的反中只需3秒便完成投,常能*一措手不及。如今南虎中已,不本後要面力悍的上海大,杜或者作出一主力休的策,但依然相信後力雄厚的南虎今仗主不是事。


  山西猛在本月中旬曾南虎有交,山西猛半就已落後20分,全比被南虎的防守得喘不,最以77比94落,77分的全得分是山西猛今季最低得分,全有6次助攻的,不禁令人唏。而山西猛今季亦迎CBA名王非的印,但球不似南虎般磨合得如此完美,他的班底也明有南虎般成熟,班底看,中除了外援之外,有其他球能承起太多的任。因素致山西猛目前只取得410的排名分榜下游位置,且球目前已遭四,球毫可言,此番要途跋涉挑南虎,山西猛完全有算可言。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