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金秋24+6领衔广厦胜吉林 琼斯空砍27+7+12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8日下午,CBA季后赛8强赛广厦对阵吉林。凭借胡金秋的内线优势,广厦队以93-84击败吉林队,在3战2胜制的系列赛先赢一场。各节比分分别为:22-24、28-18、17-20、26-22(广厦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厦:胡金秋24分6篮板,孙铭徽17分12次助攻,贾罗德-琼斯15分13个篮板,朱俊龙16分,奥卡福7分14个篮板,赵岩昊8分6助攻;

  吉林:多米尼克-琼斯27分12次助攻,李安18分,姜宇星16分,姜伟泽12分9篮板。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琼斯和胡金秋主导了两队的攻势,比分交替上升。李安在攻守两端发力,帮助吉林17-13取得优势。胡金秋在三人合围下打成2+1,琼斯连得5分,胡金秋、姜宇星相继建功。首节结束,吉林队24-22领先。

  进入第二节,琼斯延续了个人攻击火力,双方一路战成32平。赵岩昊、朱俊龙、胡金秋连续快攻打成,广厦建立起9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双方互有攻势,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广厦队50-42领先吉林队。

  易边再战,姜伟泽和李安轮番开火,分差迫近到4分。孙铭徽打成2+1,奥卡福溜底线送出反手劈扣,胡金秋连续建功,广厦67-54重新拉大差距。姜伟泽飙中三分止血,姜宇星强攻造2+1,分差又迫近到了个位数。本节最后一攻,吉林琼斯压哨三分打板命中。三节结束,广厦队67-62领先5分。

  最后一节,姜宇星的远投继续咬住分差。朱俊龙连投带罚独得5分,琼斯和姜宇星同样身背5犯,吉林陷入犯规危机。但他们在困难局面下仍未放弃,一波6-0攻势后又追到5分分差。孙铭徽的远投和胡金秋的飞身上篮,令广厦又领先10分。姜宇星连追4分,孙铭徽助攻贾罗德-琼斯轰进三分球锁定胜局。最终,广厦队93-84战胜吉林队,总比分1-0领先。

  两队首发:

  广厦:奥卡福、胡金秋、孙铭徽、许可、朱俊龙

  吉林:李安、钟诚、多米尼克-琼斯、崔晋铭、姜宇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