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前瞻:八一南昌主场迎战深圳 悬殊之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八一南昌VS深圳马可波罗



  比赛时间:2018-12-06 19:35

  分析:世预赛比赛结束,CBA联赛又将重燃战火。八一队在CBA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96-111不敌新疆队,再加上此前的5场失利他们已经惨遭6连败,八一队在这波6连败中场均要输给对手13.3分,八一队目前3胜12负在CBA积分榜排名第17名。

  深圳队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目前排名联赛第7名,深圳在上一个窗口期的最后一场比赛以116-91战胜了山东西王,那场比赛中深圳队双外援发挥出色,萨林杰砍下25分13篮板3助攻,伯顿砍下27分9篮板5助攻。深圳队的于德豪李慕豪顾全三位本土球员也都得分上双。深圳队本土球员的实力略胜与八一队,而且还拥有萨林杰和伯顿这对双外援组合,两队实力完全一个档次。

  本场初盘开出主受让14.5分的*低水,随后调整至受让12.5分超低水,机构在吸引足够的下盘投注量之后目前*为八一队受让11.5分低水区间。从这个*的变化趋势来看明显机构看好深圳上盘打出,下盘长时间处于吸筹期。

  推荐:深圳(-11.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