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京厦第三次对决 联盟最强防守战打响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 VS 北京首钢

  开赛时间:2019-01-03 19:35


  广厦上一场客胜苏州,以一场大胜一扫之前连负弱队的阴霾,球队在攻防两端打出了应有水准,将苏州肯帝亚的得分限制在95分以下,进攻端广厦全场送出26次助攻,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其中福特森砍下23+10+15的三双数据,球队打出了久违的团队篮球。

  北京上一场在主场被辽宁逆转,球队在进攻端的问题再次暴露出来,擅打团队篮球的他们全场助攻只有16次,仅有4人得分上双,翟晓川赛后也直言球队进攻打得不合理不顺畅,没有将准备的内容打出来。

  两队最近都面临着各自不同的问题,广厦赛季至今仅输了7场比赛,但其中有5场是在最近10轮输的,状态起伏之大令人意外,球员在连败中一度背上心理包袱;北京在杰克逊打打停停的最近4场比赛中仅拿下1场,但另外三场的对手分别是目前积分榜前三,输球似乎也并非很难以接受,不过球队在进攻端的问题由来已久且一直没有有效的解决办法,输掉的三场比赛中得分均未能超过90。

  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两队各自在客场取胜战成平手,此役北京南下,最近状态并未调整到最佳的他们恐怕难以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但两支球队实力伯仲之间,看好北京拿下让分*。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8)
  总分推荐:187.5 小分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