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以下克上!吉林2-0横扫北京进8强 1/4决赛战广厦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CBA季后赛12进8北京对阵吉林迎来系列赛第二场比拼。本场比赛,两队一路胶着,但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吉林队还是把握住了机会,最终他们以80-75的比分战胜了北京,下克上晋级8强,在8进4的比赛中吉林将对阵广厦。四节比分分别为:23-20、13-19、22-14、22-22(吉林队在前)。

  技术统计:

  吉林:李安8分7板,琼斯21分8板11助,姜宇星18分6板,姜伟泽18分6板。

  北京:林书豪11分4板,丘天8分5板,吉布森14分7板6助,方硕13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吉林队打好了开局,琼斯上篮得手,李安抛投命中,钟诚与姜宇星连中三分,吉林队打出16-0攻击波。但北京队马上给予回应,雷蒙三分命中,朱彦西三分也有,北京队回敬以12-0。之后,两队在进攻端都有些挣扎,方硕超远三分压哨命中,首节打完吉林以23-20领先。

  次节比拼,两队防守端强度都非常大,相应的取分也都有些困难,开节两分钟双方一分未得。琼斯造犯规罚中两分,雷蒙上篮得手,之后林书豪连突带投连得4分助北京反超。方硕三分命中,李慕豪暴扣得手,北京队越打越顺,吉林队不得以开始让琼斯单打,而琼斯也不手软,他先是抛投命中,后又助攻姜宇星射中三分,半场打完北京以39-36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吉林队收缩防线密集防守篮下,面对这种防守策略,北京队的三分失准,无论是吉布森、朱彦西还是方硕,面对空位三分机会时都没有把握住。而吉林队则由代怀博、姜宇星和琼斯各自取分,吉林重新拿回领先优势。三节打完,吉林58-53领先。

  末节比拼,吉布森连续上篮命中,方硕罚中两分,姜伟泽飙中三分。两队进攻效率仍然不高,但比赛仍然打得非常胶着。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崔晋铭三分命中,姜伟泽上篮也有,吉林队终于拉开分差,在全场最后2分50秒领先7分。之后北京队虽然由吉布森飙中三分缩小分差至2分,但吉林队还是利用琼斯与姜伟泽的稳定罚球最终取胜。

  两队首发:

  吉林:李安、钟诚、琼斯、崔晋铭、姜宇星。

  北京:李慕豪、范子铭、刘晓宇、林书豪、翟晓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