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亚特兰大老鹰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圣安东尼奥马刺

  开赛时间:2019-03-07 08:30


  老鹰上一场不敌热火,球队最近的表现非常不稳定,他们可以和热火打得难分难解,也可以输给排名比自己还要靠后的尼克斯,主力球员和替补一样发挥时好时坏,和热火一役中,核心特雷-杨就在外线挂零,全场还出现了8个失误。

  马刺上一场力克掘金,球队喜获3连胜,双德的表现无可挑剔,盖伊也保持着自己一贯的高效率,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三场胜利马刺都是坐镇主场拿下的,本赛季球队的客场战绩一般,目前胜率仅过3成,若想要对季后赛更有把握些,波波维奇需要让球队在客场也能像在主场一样战斗。

  此役是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马刺的常青由来已久,过往的交锋中,马刺一直是占据上风的那一边,老鹰对季后赛表现出来的热情若即若离,马刺整体实力在老鹰之上,但确实需要防止客场翻船,鉴于老鹰最近的高*率,此役推荐马刺小胜。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6.5)

  (蔡蔡)

更多关于"马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