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马刺迎战掘金全力守住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丹佛掘金



  
时间:2019-3-05 09:30

  分析:马刺上一场比赛以116-102击败雷霆阿尔德里奇出战35分钟,18投10中得到27分10篮板,盖伊上一场比赛也得到22分8篮板,波波维奇在赛后采访中表示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马刺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4胜7负,掘金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只有15胜14负,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马刺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攸关。阿德此前表示他们的客场战绩较差,目前必须全力把握住主场。

  掘金虽然目前以42胜2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2,但是球队近期的表现一般。在3月3日结束的常规赛中,掘金在主场以112-120不敌鹈鹕,掘金在安东尼-戴维斯没上场的情况下,内线失分高达62分,而且球队进攻端过多的持球单打,防守端不够专注都是导致他们失利的原因。掘金过去10次面对马刺的胜率只有30%,往绩上不占优势。综合来看本场马刺在主场有望赢下浅盘。

  让分推荐:马刺(-1.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