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推荐:纽约自由VS洛杉矶火花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洛杉矶火花

  时间:2019-06-04  23:00



  纽约自由上一仗再度输给印第安纳狂热,球队遭遇两连败,新赛季至今未尝胜绩,纽约自由上赛季的战绩也不佳,球队在休赛期其实没有什么强力引援举动,虽然因为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中国球员韩旭而变得更具关注度,但整体实力并没有太大提升。前两场比赛球队只有蒂娜-查尔斯一个稳定的得分点,球队在进攻端对她的依赖尤为明显,其他人难以形成稳定有效的发挥是球队始终无法取胜的重要原因。

  洛杉矶火花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7分力克康涅狄克太阳,球队终于迎来新赛季开门红,休赛期加盟的奥胡米克终于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这一战她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7篮板,再加上欧古米克始终稳定的发挥,洛杉矶火花在她们的带领下成功取胜。

  洛杉矶火花是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休赛期阵容也有所补强,而纽约自由本赛季展现出来的竞争力依然较为一般,虽然洛杉矶火花是不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但机构依旧开出客让6.5的*,给予洛杉矶火花一定的支持力度,奥胡米克和欧古米克组成的内外线搭档可以在攻防两端造成不小的威慑,此役不妨看好洛杉矶火花在客场赢球*收获两连胜。

  让分推荐:洛杉矶火花(-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