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滅「火」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天貓將坐鎮主場迎戰火花。兩隊近況可謂差天共地,天貓正處於連勝蜜運當中,而火花則連敗不止,彼此狀態差距巨大。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當然看好狀態正佳兼且坐擁主場之利的天貓延續勝績。

  天貓近況明顯回勇,上仗擊敗自由人之後,她們近期豪取了一波常規賽三連勝,期間不乏有攻入超過百分的精彩好戲,球隊目前狀態相當喜人。正因近期的出色表現,天貓亦因此上升至積分榜較為前列的位置,一眾將士可謂備受鼓舞。其中N.高妮亞和麥拜莉兩員大將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皆因她們近期屢有精彩演出,其中N.高妮亞連續4仗常規賽得分上雙,而麥拜莉上仗則交出了全場最高的25分,狀態不俗的她們今仗顯然是火花的噩夢。更為利好的是,天貓今季主場表現相當強勢,在戰罷的12仗常規賽主場賽事當中,她們豪取9勝3負佳績,主場勝率高達七成五,這顯然給球隊今仗增添不少爭勝底氣。是役面對近況糟糕的火花,天貓主場稱雄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卡倫頓和蓮妮亞戴維絲等人因傷缺陣。

  火花今季表現確實令人失望,前27仗常規賽過後,她們僅錄得10勝17負的劣績,現時只能排在積分榜尾段,球員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至於近況方面,在上仗負於狂熱之後,火花已慘遭一波常規賽四連敗打擊,期間兩度以雙位數分差告負,可見球隊目前的攻防表現頗為令人擔憂。更為糟糕的是,火花今季作客表現可謂令人慘不忍睹,她們最近10仗常規賽作客更加輸了9場之多,球隊堪稱作客蟲。此外,在與今仗對手天貓的最近3次交鋒當中,火花全數落敗,期間均場淨負分接近20分,完全就是被對手碾壓,球員此番恐怕會未戰先怯。終上所述,火花此番出征恐怕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婕絲麥獲加因傷倦勤;前鋒艾雲拉莎和中鋒韋迪華因私人原因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天貓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