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盼再勝狂熱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清早,WNBA常規賽有兩場對決上演,其中一場為狂熱主場迎戰火花。雖然兩隊目前表現都未盡人意,狂熱近4仗輸足3仗,而火花遭遇連敗,但考慮到雙方此前10次交手,火花有9次能夠笑到最終,今仗自然是看好後者重返勝軌。

  狂熱今季24場常規賽過後只斬獲了其中的5場勝利,勝率低至20.8%,毫無懸念地排在聯盟墊底位置。七月尾,狂熱的發揮還算不錯,並錄得三連勝佳績,但進入到八月後,一下子就被打回原形,4仗只得1勝3負的劣績,上仗迎戰王牌更是遭遇一場16分的慘敗。另外,狂熱近年與火花交手簡直是毫無戰力可言,過去6仗全部告負,還有2仗的落敗分差超過30分,狂熱今仗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C.佩利和中鋒哈達因傷無緣披掛,而後衛祖莉艾倫文和干祖斯基因個人原因缺陣。

  八月初,火花的表現令人驚喜,錄得四連勝的她們一度讓人看到進軍季後賽的希望,然而如此驕人的狀態並未能延續下去,在上仗負於陽光後,火花遭遇三連敗,似乎已被打回原形。雖然遭遇連敗,但期間個別球員發揮還是值得稱讚的,特別是E.韋拿,與陽光的兩番戰中均交出兩位數得分,除此之外,還一共摘下12個籃板,送出16次助攻,而在過去2次與狂熱的較量中,E.韋拿也有不錯的表現。相信今鋪在E.韋拿等人的帶領下,火花能夠順利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前鋒婕絲麥獲加和中鋒韋迪華等人均因故缺陣。

更多关于"狂熱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