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西篮甲决赛G4: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篮甲决赛G4: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9-06-22 03:00

  系列赛比分:巴塞罗那 1-2 皇家马德里


  G3双方互换主客场,巴塞罗那在主场三军用命以78-77险胜皇家马德里,球队将总比分扳成1-2。第三场和第二场几乎完全相反,这次皇马变成全场领先但最终被反超的那一队,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皇马都处于领先的位置,每次在巴塞罗那迫近比分时,皇马都能有条不紊的将球打进,终场前35秒左右,巴塞罗那的辛格尔顿从外线突破上篮将球打进,巴塞罗那将比分改写成78-77成功反超,此后几个回合双方都未能将球打进,比赛还剩15秒时,卢尔突破未果,但皇马获得球权,最终汤普金斯没能补篮成功,78-77的比分被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巴塞罗那成功续命。

  G3巴塞罗那球员贯彻战术非常彻底,他们坚决往内线造杀伤,要么将球打进,要么获得罚球,这一场比赛,巴塞罗那在比皇马多出14个罚球的基础上罚篮命中率还比对手高出12个百分点,另外内线的命中率也远比皇马要高,虽然在外线投射方面仍然不及皇马,但巴塞罗那凭借着丰厚的内线球员储备,最终保住主场。

  G4仍然会在巴塞罗那的主场进行,虽然他们拿下上一场比赛的胜利,但目前的大比分依然落后于皇马,皇马仍然有望在客场实现卫冕。

  其实从前三场比赛中不难看出,论内外线的整体实力,皇马更加均衡,巴塞罗那原本在这两个环节的对比上都稍逊于对手,但经过G3他们或许开窍,要想赢得比赛就得将其中某一项做到极致,让自己处于绝对优势才行;不过G3皇马的内线受制,本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做出改变,上一场比赛的最终时刻球队并不是没有绝杀对手的机会,只是运气没有站在他们这一边。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1.5的初盘,目前涨到主让2.0,但*一直在变化,外界对于巴塞罗那在主场取胜的信心并不充分,综合来看,本场推荐皇马在客场*。

  让分推荐:皇家马德里(+2.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