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杜兰特将跟四队高层见面 顶薪续勇士可能最大?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自由市场开启后,凯文-杜兰特将跟四支球队代表见面,分别是:勇士快船篮网尼克斯

 

 

  杜兰特及其经纪人里奇-克莱曼会跟这些球员代表面谈,也会以其他方式进行沟通。据了解,杜兰特可能会花上一周时间做决定。


  2016年他试水自由市场的时候,就是在纽约接见各支球队的代表。今年他会面临更复杂的形势,因为在总决赛里自己跟腱断裂,需要休养很长时间,下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会受到影响。


  不过,依然有很多球队愿意给他开出顶薪。勇士可以开的最高价是5年2.21亿美元,其他球队则是4年1.46亿美元。


  杜兰特已经把筛选范围缩小到四支球队并不意外,他本来就有意去纽约效力,而纽约的两支球队都对他虎视眈眈。在洛杉矶,快船拥有签下两个顶薪的空间,他也有在这里组巨头的机会。已经拥有勒布朗戴维斯两个巨头的湖人他反倒不考虑。


  至于勇士,目前仍被看作极有可能留住杜兰特。资深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就爆料称:“从我得到的情况看,杜兰特会接受勇士给他的超级顶薪。这份合同会比他从其他球队得到的顶薪高出5700万美元。”


  沃神也表示,杜兰特经纪人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到现在这些追求他的球队也根本不了解他的倾向究竟怎样,外界都只能猜测。


  杜兰特曾说他是无法“被招募”的,接下来要怎么做决定,必然是通过自己观察做出判断,“花言巧语”再多也无法打动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