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再次怒掐媒体 名嘴直播中收到他骂人短信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凯文-杜兰特都是一个非常关注媒体和球迷评价的巨星,跟媒体和球迷在网上撕逼吵架的次数已经不少了。近日,他刚加盟篮网不久,就又跟ESPN当红王牌主播掐了起来。


  斯蒂芬-A-史密斯是身价千万的篮球媒体人,以毫无遮拦、不负责任爆料的大嘴出名。最近,史密斯在节目里生成杜兰特离开的原因之一,是“一点都不喜欢主帅科尔”。

  “KD知道他在勇士永远不会有库里那样的地位,而他还有一个不满因素,那就是他跟史蒂夫-科尔的关系也不算好,杜兰特是真不喜欢他,我不知道他们具体闹了这样的矛盾,但这点事可以确定的。”

  史密斯还爆了他离开雷霆之前的料,以及维斯为什么一度那么恨他的原因。“据我所知,杜兰特去纽约汉普顿斯跟勇士见面之前,曾经跟维斯、科里森两位雷霆元老吃饭,而且当着维斯的面,他撒谎说自己会留队。等他宣布转会之后,甚至不敢给维斯打电话,是发短信告诉人家的。”

  “杜兰特就是改了主意,但这已经不重要了。在维斯眼里,这种背叛是他无法容忍的,还不敢打电话。”

  结果,就在这期节目直播过程中,杜兰特本人就短信轰炸了史密斯,把他骂了一顿。

  史密斯没有展示手机,但他在节目中说:“KD找上我了,他说我的爆料都是狗*,让我查查消息源到底什么毛病。他就说了这些。我其实挺喜欢KD,我也愿意对他公平公正。但我的消息源可不止一个人,KD啊,如果我的爆料是狗*,那为啥那么多消息源都同时对我撒谎呢?”

  巨星给名嘴发警告短信的事例不少,以前科比就这样找过查尔斯-巴克利的麻烦。但在直播中发短信警告,还是比较少见的,可见杜兰特是真的很愤怒。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