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拿大媒体驳林书豪:那么多球队都给过他机会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林书豪在台湾的一次球迷见面会上,分享了自己在今夏自由市场的经历和感受,他一度潸然落泪,说感觉被NBA抛弃了。


  这件事让不少NBA现役、退役球星都唏嘘不已,有人支持他东山再起,也有人感慨联盟竞争的残酷。林书豪到现在找不到工作,上赛季被猛龙半弃用可以说是直接*,但《多伦多星报》却撰文称,林书豪此言差矣,他并不是真的被NBA放弃了。

  猛龙资深随队记者道格-史密斯在专栏中表示,林书豪在NBA打了9个赛季,出战480场比赛,首发221场,为8支不同球队效力过。他签下过价值可观的大合同,也拿过不少短约,换句话说,他在NBA已经得到了很多机会。

  是这些机会造就了林疯狂,让他在火箭打首发,让他去了黄蜂、篮网、老鹰和猛龙。这些球队愿意要他,本意不都是在“给他机会”?

  史密斯也承认,林书豪可以说他运气糟糕,在篮网受伤对他生涯发展的影响很大。“但每个NBA球员都有伤病风险,大家都心知肚明。”

  史密斯表示,“我对林书豪没有什么偏见,他是一位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亚裔球员,是很多人的榜样,应该得到尊重。我也理解这个夏天对他来说的确非常失望艰难,他感觉自己不是猛龙冠军队的一部分,哪怕其实队友和管理层都很接纳他。”

  “NBA没有放弃这位30岁球员,他已经为那么多球队效力,在球场上扮演那么多角色,得到了那么多出战比赛的机会。我希望他下赛季还能留在NBA,现在才7月,时间还多着呢。”

更多关于"加拿大 林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