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圈子发声力挺林书豪 特雷-杨:永远是你粉丝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华裔球星林书豪开展中国台湾行。在一场分享会上,林书豪演讲中谈到自己在NBA的艰难处境时忍不住泪洒当场,他感叹自己好像已经被NBA抛弃了。林书豪的演讲也在社交媒体上被传播,NBA圈子不少人站出来发声对他表达支持。

  亚特兰大老鹰队超级新星特雷-杨表示:“我一直把@林书豪看作是老大哥之一,我会告诉你,我永远是他的粉丝!!这个哥们还可以打球,但是他从来不自私,总是以别人和团队为先。兄弟,真正了解你的人都懂!!我会永远支持你,你的生涯还没有结束呢#林疯狂”

  在2018-19赛季前半段,林书豪为老鹰队效力。当时他场均可以贡献10.7分2.3个篮板3.5次助攻,效率也非常不错。同时,林书豪和队友们也相处得非常好,他无私的品格也深深折服了年轻的老鹰球员们。作为老鹰队的年轻核心,特雷-杨一直都把林书豪当做是老大哥,所以这次也是发声力挺前队友。

  NBA传奇球星“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也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愿意帮助林书豪:“@林书豪 哥们,我会在这里等你。你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联系我。”作为NBA名宿,威尔金斯在个人职业生涯晚期也有过一段颠沛流离的时期,甚至不得不去到欧洲打球讨生活。因此,对于林书豪的遭遇,威尔金斯也是感同身受。

  前NBA球员“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则鼓励林书豪振作起来:“兄弟,我也曾经感觉被他们抛弃了。但我的生涯并没有结束!!欢迎加入Big3联赛,我们接纳那些NBA不要的球员。”内特曾经拿过NBA扣篮大赛冠军,在NBA无球可打之后他选择加盟了专门为NBA退役球员设立的Big3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