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單挑王牌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WNBA常規賽同時有兩場精彩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天空主場迎戰王牌。雙方最近皆屬聯盟狀態較好的隊伍之一,此番相遇必然產生激烈碰撞,究竟鹿死誰手,還要拭目以待。

  對比上季,天空今季的表現大大提升,她們上季常規賽只有13場勝利,而今季在常規賽還剩9場的情況下,已經取得15場勝利,目前也以15勝10負的戰績排在聯盟第五位。而天空現時能夠排在聯盟前列位置,皆因球隊主打團體籃球,多點開花也是她們最大的特點,由迪史妮絲、圭格妮、雲達史洛、J.拿雲達和史提芬妮杜臣組成的正選陣容,其中4人均場得分都達到雙位數,而得分最少的史提芬妮杜臣場均也有9.4分進賬,可見攻擊火力強勁。不過J.拿雲達在此前對陣王牌比賽中受傷離場,隨後被確診為左腳骨折,此女的傷缺無疑會對球隊造成影響。雖然被提上正選的尼度爾的作用不能和J.拿雲達相提並論,但上仗對陣火花的比賽,尼度爾還是交出了11分外加9個籃板的成績單,最終天空憑藉主將圭格妮貢獻全場最高的26分,以91比81*火花。就算對手王牌近期士氣高漲,但是憑藉著超強的主場優勢(七成六的高勝率),天空是役並非沒有勝機。

  全隊4人得分上雙的王牌,上仗以4分的分差戰勝夢想同時收獲兩連勝。王牌目前戰績來到17勝9負,距離身前的陽光也只有1個勝場差,而距離榜首的奇異也不過是2個勝場差,可見球隊今季整體發揮十分出色,畢竟她們上賽季屈居第九,被擋在季後賽門外。而競爭力之所以能得到極大的提升,無疑得益於E.甘巴芝等人的加盟,連同隊中原本核心艾查威爾遜,如此內線配置足以令聯盟眾隊羨慕。但較為不利的是,艾查威爾遜依舊在和傷病作鬥爭,目前未有準確的復出時間表,在籃底下,E.甘巴芝只能獨自面對攻防兩端的壓力。不過好在,王牌陣中還有一位能「Carry」全場的後衛麥拜莉,此女上仗亦貢獻了全場第二高的21分,在她們二人的帶領下,王牌是役有信心與對手硬撼一番。

更多关于"天空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