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天机老人男篮世界杯推介:俄罗斯VS尼日利亚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俄罗斯VS尼日利亚

  比赛时间:2019-08-31 16:30

  
北京时间31日下午,2019男篮世界杯将拉开帷幕,其中在武汉赛区,B组小组赛率先进行的是来自欧洲的俄罗斯对阵来自非洲的尼日利亚,两队赛前出现赔率分列本组二三名,而且数值相当接近,所以两队本场的胜负归属将很可能左右最终的出线形势。



  俄罗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0。历史上俄罗斯参加世锦赛最好的成绩是第2名,最近几年的俄罗斯男篮由莫兹戈夫和舍维德领衔,不过两人此次均因伤无缘出战,对于俄罗斯的整体实力影响不小,八月份以来俄罗斯一共进行了九场友谊赛,结果九场比赛他们取得了六胜三负的战绩,表现不俗,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他们74-55的比分大胜传统强队西班牙,对于球队整体信心有一定提升,也向世界展现了球队出色的状态。

  尼日利亚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3,是这一小组中排名最低的球队。但是他们的整体实力并非向排名展现的那么低,在此次世界杯的出征名单中尼日利亚集齐了目前他们能集齐的最强阵容,阿米奴等多名NBA现役球员都在名单当中,不过在世界杯前的系列热身赛中尼日利亚表现不佳,五战四败,球队目前还需要提高状态。

  往绩交手:两队此前在2012年的奥运会资格赛中曾有过交手,当时俄罗斯战胜了对手,不过由于时间相隔较远,所以参考性不大。

  比赛分析: 本小组中阿根廷实力相对较强,而来自亚洲的韩国整体实力理论上构不成太大威胁,所以本场交手的两支球队很可能决定剩下的一个出线名额,而从两队的备战情况下来看俄罗斯明显出色许多,尼日利亚或多或少受到资金问题的影响表现糟糕,不过无论从小组出线赔率或者本场的*让步来看目前机构还是更加倾向支持尼日利亚,毕竟尼日利亚有多名NBA球员压阵,核心阿米奴上赛季在开拓者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而俄罗斯两大核心舍维德和莫兹戈夫此次都因伤缺席,球队整体实力稍显逊色,所以本场还是看好尼日利亚能够拿下开门红,赢球*。

  推介:尼日利亚(-3)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