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国公布世界杯12人名单 戈贝尔巴图姆领衔出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临近,法国男篮公布了征战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戈贝尔、巴图姆、德科洛、富尼耶等名将悉数在列,阵容非常豪华,他们也被认为是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

  最后时刻,主教练文森特裁掉了球队中年龄的最小的两位球员,18岁的马莱登和21岁的奥科波,“马莱登的肩膀有一些不太舒服,所以很不幸他没有机会出现在沈阳的热身赛上。本来我们对于奥科波寄予厚望,但是他并没有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所以无法证明自己能够成为球队的第三后卫。”文森特表示。

  同时,文森特对于一些老将予以了肯定,“德科洛能够为球队带来经验,能够给到尼基纳和阿尔比西帮助。”文森特说。

  尼基纳是法国队中另一名21岁的球员,但是他已经有了两年NBA的经验,而德科洛32岁,阿尔比西29岁,他们有着非常不错的经验。另外富尼耶和巴图姆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而戈伯特能够增强“高卢雄鸡”的防守。

  法国队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表现强势,他们仅输给过塞尔维亚和土耳其队,但是现在他们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了世界杯G组的小组赛上,在那个小组除了法国,还有德国、约旦和多米尼加。

  除了关注本组的比赛外,法国队还将注意力放在了H组,H组有立陶宛、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塞内加尔,该组的前两名将与法国队所在小组的前两名展开复赛的争夺,如果法国队能顺利从小组赛突围的话,他们将与H组的球队相遇。

  法国队征战世界杯12人名单:戈贝尔、巴图姆、富尼耶、尼基纳、阿尔比西、德科洛、拉科贝、拉贝里、莱索特、阿曼贝、普瓦里耶、唐佩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