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南华陈七】世界杯推荐:阿根廷VS俄罗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阿根廷VS俄罗斯
  时间:2019-9-4 20:30


  阿根廷小组赛前2场比赛保持全胜,球队在斯科拉和皇马后卫坎帕佐的带领下还是比较顺利的获得一个出线名额。上一场比赛斯科拉拿到23分10个篮板,至此他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总得分榜第二位以及篮板总数第一位的球员,对于一名快40岁的老将来说实属不易。不过阿根廷目前阵中并没有所谓的强点,这会让他们在未来的竞争中处于劣势。

  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俄罗斯的主力后卫舍维德遭遇伤病,只能无奈的退出国家队。再加上此前受伤接受手术的莫兹科夫,俄罗斯失去了内外两大核心,整体实力有所削弱。不过作为欧洲老牌球队,俄罗斯还是展现出自己的底蕴,前2场小组赛面对韩国和尼日利亚,俄罗斯同样保持全胜获得一个晋级名额。

  对于双方来说都已经获得小组出线的名额,而A组无论是面对哪个对手也都是实力占优的一方,所以两队的八强前景十分理想。从前面2场比赛来看,阿根廷将整体篮球发挥到极致,他们总能通过跑动传球轻松撕开对手的防线。而俄罗斯这边在防守端存在不小的问题,2场小组赛场均丢分达到75分,以他们的表现要想限制住阿根廷恐怕很难,本场看好阿根廷。

  推荐:阿根廷(-7.5)

  PS:关于本场比赛的大小分推荐已经在APP上发送,欢迎大家关注。

  (南华陈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