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俄羅斯盼贏球摧枯「拉」朽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下午,男籃世界盃第二圈分組賽I組比賽繼續進行,其中委內瑞拉將和俄羅斯在佛山國際體育文化演藝中心展開對話。委內瑞拉在第二圈分組賽首戰以20分的分差落敗,而且他們上個月和俄羅斯友誼賽也以失利告終,委內瑞拉今仗再次面對強敵自然難逃一劫。

  男籃世界盃第一圈分組賽結束後,FIBA公佈了新一期球隊戰力榜,當中只有16支出線的隊伍,其中俄羅斯位列12位,而委內瑞拉則名列最後一位。其實委內瑞拉晉級第二圈已經創造了他們男籃世界盃歷史上的最佳成績,繼續在這片賽場上取得突破已經不太現實,須知道球隊進攻火力明顯不足,目前4戰均場得分只有73.8分。上仗面對阿根廷,委內瑞拉全場投籃命中率不足四成,其中球隊主力得分手希斯拿基奧倫投籃命中率下降明顯,從對陣科特迪瓦的61%到對陣中國的50%,再到對陣阿根廷的31%,如果他不能及時反彈找回狀態,那麼球隊對陣俄羅斯仍然沒有多少取勝希望。

  I組中,2勝2負的俄羅斯目前力壓委內瑞拉排名第三,而前面的阿根廷和波蘭都是4戰全勝,提前鎖定了本屆男籃世界盃八強名額。俄羅斯上仗面對波蘭時表現非常出色,無論是籃板、助攻、投籃次數或是投籃命中率等數據上,俄羅斯都佔據了優勢,可惜最終由於犯規送給對手罰球太多而葬送比賽。今屆男籃世界盃4場比賽中,俄羅斯後衛庫拉基尼有2場都貢獻了全隊最高得分,雖然對陣阿根廷時他的發揮有所局限,但他如今已經逐漸找回比賽的節奏,面對波蘭他就拿出了44%和42%的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奪得了全場最高的21分。「戰鬥民族」俄羅斯此前已經不敵兩支八強球隊,今鋪面對實力較弱的委內瑞拉,他們期待打出摧枯拉朽的攻勢贏球洩憤。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