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稳笔世界杯推荐:西班牙 VS 伊朗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世界杯推荐:西班牙 VS 伊朗
  时间:2019-9-4 20:30


  西班牙在本届杯赛派出了多名效力于NBA的球员,小加索尔、卢比奥、费尔南德斯等人皆耳熟能详,因此就阵容班底来说还是具备冲冠水准的。不过西班牙前两场战罢颇有些高开低走的感觉,首场他们兵不血刃轻取突尼斯,第二场面对波多黎各则明显打得较为吃力,在第四节领先对手两位数的情况下一度被缩小到只有6分,但好在卢比奥及时站出为球队续命,最终以73-63将其击败并斩获两连胜,同时也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

  反观伊朗本来是有望争取另一个晋级名额的球队,但自从首场被波多黎各绝杀之后,球队士气便严重受挫。第二场面对突尼斯在首节就被杀得人仰马翻,亚哈查利、哈达迪、贾姆希迪失去了第一场对阵波多黎各的火热手感,三人总分也才31分而已。在如此低迷的情况下,本场面对实力比自身更胜一筹的西班牙,恐怕球队想实现爆冷的机会相当渺茫。

  回顾往绩,两队在2014年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西班牙以90-60大胜伊朗!即便时隔五年再次相遇,按照目前的局面来看,西班牙的阵容同样拥有击败伊朗的实力与把握,结合*开出西班牙让25.5分的*给予其力挺,相信这支兼具天赋和经验的西班牙队有望用一场大胜来增长士气,向接下来的16强赛继续发起冲击。

  推荐:西班牙(25.5)

  (稳得一笔)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