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稳笔世界杯推荐:法国 VS 德国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世界杯推荐:法国 VS 德国
        时间:2019-9-1 20:30
 


        昨天免费公推的中国VS科特迪瓦顺利命中,同时也恭喜中国男篮斩获开门红!希望中国男儿们在往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接下来推荐的赛事是来自小组赛G组法国与德国之间的较量!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在该组中两队的实力最为出众,也是最有望出线的队伍,所以此役对于双方来说,谁能率先击败对手,谁便能进一步占据小组头名的先机,因此相信双方在战意方面都是十分强烈的。

        随着帕克的退役,法国队失去一位核心领袖与国家队魂,但在本届杯赛中他们仍集齐了戈贝尔,巴图姆,富尼耶这些NBA巨星,在他们的加持之下球队的阵容依然豪华。而当前世界排名第三的法国男篮被认为是有能力挑战美国队的劲旅之一,实力毋庸置疑。此外球队在今夏的八场热身赛中取得了6胜2负的成绩,期间面对意大利、阿根廷以及巴西等世界级强队都能摘下胜果,含金量不低。

        而德国队此前的当家领袖诺维斯基同样已经退役,不过他们的阵容还有施罗德、克勒贝尔和泰斯三名现役NBA球员,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毕竟施罗德在国际赛场上已经展示了自己十分出色的个人能力,他将给法国防线带来最大威胁。而在近期的热身赛中,德国队以74-64的比分击败劲旅澳大利亚,近七场热身赛他们豪取6胜1负,状态也是火热,但赛事含金量相比于法国男篮则有所下降。

        本场交锋可谓针尖对麦芒,不过*方面为法国队开出让5.5分的数据,相比于初盘的8.5分,机构对于法国队的支持有所下滑。虽然从热身赛的战绩上看,法国队的含金量显然更高,不过德国队的阵容也的确不容小觑,他们此前大胆的裁掉了两名NBA球员瓦格纳和邦加,这就足以证明他们对自己阵容的自信。所以本场德国队还是值得高看一线的,看好下盘。

        推荐:德国(+5.5)

        (稳得一笔)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