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西班牙险胜伊朗拒绝爆冷 小加16+6中制胜三分球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C组的西班牙队全胜出线。加索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他和卢尔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轮流投中三分球,他们率队以8-0的攻击波锁定胜利,西班牙队以73-65击败伊朗队。西班牙队3连胜排名第一出线,伊朗队三战皆负垫底。


  西班牙队的加索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克莱弗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J-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费尔南德斯得到9分。伊朗队的贾姆希迪得到15分和4次助攻,罗斯塔姆波尔得到13分,哈达迪得到10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

  伊朗队开赛后就迅速开火,贾姆希迪连得7分,他率队以10-0领先。卢比奥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雅克查理和贾姆希迪又联手5分,伊朗队以15-5领先。加索尔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2分55秒时西班牙队追至14-16。赞加内投中三分稳住局势,里巴斯和W-埃尔南戈麦斯联手4分结束首节,西班牙队以18-21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奥里奥拉勾手命中,费尔南德斯三分中的,西班牙队在半场前4分15秒时以26-25反超1分。哈达迪打3分成功追成28平,费尔南德斯三分中的,巴赫拉米打3分再次追平,加索尔两罚全中,西班牙队以33-31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西班牙队的费尔南德斯和J-埃尔南戈麦斯上半场各得到6分;伊朗队的贾姆希迪得到7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哈达迪命中三分,伊朗队以36-35反超。卢比奥后仰跳投命中,克莱弗三分中的,本节还有4分55秒时西班牙队以42-40重新领跑。赞加内回应三分,克莱弗和费尔南德斯又各进一个三分球,西班牙队以50-43领先。伊朗队暂停后掀起反攻,罗斯塔姆波尔、马沙耶希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伊朗队以53-52反超1分。

  J-埃尔南戈麦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杰拉米波尔还击3分,罗斯塔姆波尔三分中的,伊朗队以59-56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加索尔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西班牙队追成62平。63平、65平后卢尔找到准星,他投中关键三分,西班牙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以68-65领先。

  哈达迪传球失误,克莱弗扣篮得手,西班牙队领先5分。贾姆希迪错失三分,加索尔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0秒时西班牙队以73-65领先。伊朗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65-73落败。

  西班牙队首发阵容:卢比奥、费尔南德斯、克莱弗、J-埃尔南戈麦斯、加索尔

  伊朗队首发阵容:贾姆希迪、雅克查理、赞加内、巴拉米、哈达迪

更多关于"西班牙 伊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