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排位赛O组:新西兰VS日本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排位赛O组:新西兰VS日本

  时间:2019-09-07  15:30


  上一场对阵希腊的比赛中,尽管新西兰拼尽全力,但最终他们还是以6分的分差不敌希腊,球队没能从F组当中突围成功,三场F组小组赛中,新西兰场均失分高达96分,排在所有球队中的第3多,尽管他们场均可以得到94.7分排在所有球队中的第2位,但因为防守端的劣势,球队最终无缘16强。

  日本从知道分组开始就明白自己无缘出线,而世界杯开始之后果然是跟外界预期一样,日本在E组小组赛中三战全败,场均净负分高达28分,最终垫底出局。众人期待的八村表现平平,场均只有13.3分5.7篮板进账,上一场面对美国的比赛中,八村出战24分钟只有4分进账。

  虽然都是无缘16强的球队,但日本和新西兰之间还是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另外从赛前的消息来看,日本国家队有意减少对八村的消耗,奇才方面也希望八村可以不出战剩余的两场排位赛,八村不出场,意味着日本的实力下滑,而他的缺阵其实也是一个日本对于最终排名无所谓的信号预警,日本本场比赛的战意成疑,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妨看好新西兰赢球*。

  让分推荐:新西兰(-1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