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前锋和球迷斗殴 把阿泰基因带到橄榄球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前锋迈克-斯科特今天在橄榄球球场和球迷斗殴,其中*之一是这位效力于费城的球星,居然在同城橄榄球队老鹰队的主场身穿客队的球衣。

 


  我们在一段视频中看到,身穿客队红色球衣的斯科特在人群中格外的显眼。人高马大的他居然和三四名球迷一起搏斗,一名疑似身穿绿色球衣的球迷因为和他搏斗摔倒在地上。视频远处斯科特还在和至少两名球迷缠斗。不过,斗殴的地点疑似是在橄榄球球场的外面,而不是在球场内。


  76人官方也发布声明,球队会进一步调查此事的细节,目前还球队还不会发布评论。


  费城老鹰队是橄榄球联盟NFL的球队,本赛季他们的揭幕战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始的,对手正是斯科特的橄榄球主队华盛顿红皮队。我们从斯科特推特中可以看出,他今天异常活跃,先后发了更新了4条动态。有自己身穿红皮球衣的自拍,还有和女友身穿橄榄球球衣的合照,不过两人分别穿的是红皮和老鹰队队球衣。目前斯科特推特上还没有提及和球迷斗殴的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