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四强赛:阿根廷VS法国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四强赛:阿根廷VS法国

  时间:2019-09-13  20:00


  阿根廷上一场的表现简直令人惊艳,他们打出了非常漂亮的团队篮球,风格沿袭着阿根廷黄金一代的飘逸灵动,团队中的每一个球员、每一个位置像仪器上精密的部件,紧密咬合不出任何差错。全场比赛阿根廷全队共送出22次助攻,其中单是坎帕佐一人就有12次助攻进账, 此外他还拿下了18分6篮板,表现非常出色,斯科拉老当益壮,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5篮板2助攻。

  澳大利亚亲手把法国送到美国面前,没想到法国内外兼修把美国送出四强门外,这一场比赛戈贝尔犹如天神降临,出战34分钟镇守着法国队禁区,攻防两端爆炸输出,全场砍下21分16篮板,富尼耶在这次大赛中完全历练出来,关键时刻能够担当起球队,战美国一役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

  两支球队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上有过交手,当时法国以77-58大胜阿根廷。

  男篮世界杯的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这两支球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在两队上一场的比赛中,都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对手,世界杯夺冠呼声最高的塞尔维亚和美国就是被这两给送出去的。

  从上一轮比赛中不难看出,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能够取胜的球队都是激发出了自己更大潜能的球队,阿根廷的实力在一众强队中不被人看好,但这更有利于他们调整心态、有利于他们发挥,整体实力上看法国更加出众,阿根廷想要取胜其实难度非常大,不过这支球队韧性十足,法国想要*难度不小,看好阿根廷。

  让分推荐:阿根廷(+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