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全城抗美!深圳观众集体喊黑哨 看热闹不嫌事大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晚,FIBA男篮世界杯进行第二阶段最后的比赛,美国对巴西,结果比赛现场不时响起为美国队喝倒彩的声浪。


  美国男篮今天面对拼死一搏想要进入八强的巴西男篮打得还是比较挣扎的,大部分时间分差都相当接近,直到末节才拉开分差,最终取胜。

  在比赛过程中,现场的深圳球迷数次为巴西加油,对美国队的一些犯规或是执行罚球时送上起哄和嘘声。

  特别是巴西的巴博萨,他得到了深圳球迷的诸多支持。当他在场上冲杀时,每次摔倒、或进球,现场观众反应都相当大,特别是末节,当裁判没给巴博萨哨时,全场观众各种抱怨四起,最后竟然集体高喊“黑哨!黑哨!”仿佛把巴西当成了自己的主队。

  此前在上海进行的比赛中,美国男篮也是不时被现场观众嘘,当他们罚球时,观众起哄罚失,对手得分时,观众为对手加油助威。

  众所周知,美国男篮是篮球世界绝对的霸主,尽管本届美国队欠缺大牌球星,但实力依然处在较高的水平,所以每个对手遇到他们,都有一种以弱胜强的看点存在,作为普通球迷,在非主队比赛的情况下,往往会期待看到一些精彩冷门,期待一些球队成为黑马,因此,观众支持巴西、嘘美国队也是可以理解的。

  最后时刻,尽管巴西73-89失利,但现场观众还是纷纷起立,对他们的全力以赴送上了掌声。

更多关于"美国 世界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