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法國無懼澳洲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下午,男籃世界盃三、四名決賽將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展開爭奪,對陣的雙方是法國和澳洲。兩隊此前分組賽時有過一次交手,當時雙方戰得難解難分,此番再次碰面,比賽場面必定十分精彩。

  上屆男籃世界盃,法國奪得季軍,而在過去3屆中,法國更是兩次殺入前八,可見他們是世界盃中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今屆賽事,法國組建成一支擁有多位NBA球員的隊伍,目標自然是要向冠軍發起衝擊。在此前接受採訪時,巴杜姆等球員都表示,希望能取得直通東京奧運會的資格,正正是因為隊內上下目標一致,法國本屆賽事的表現一直處於一個極高的位置。第一圈分組賽,法國沒有遭遇太多考驗,輕輕鬆鬆就以頭名出線,但到了第二圈,法國與勁敵澳洲、立陶宛以及實力偏弱的多米尼加共和國同處一組,為了八強席位他們「大打出手」。拋開實力偏弱的多米尼加共和國不談,法國在對陣澳洲和立陶宛的兩場比賽,最終的分差都在3分以內,足以證明大家實力相近,法國最終能在此組突圍已經相當了不起。半準決賽對陣籃壇霸主美國,比賽的進程令人倍感意外,尤其是第四節,法國打出26比13的單節比分,為這場勝利奠定了基礎。值得一提的是,R.高伯特該場在美國內線翻江倒海,斬獲21分之餘還搶下了16個籃板,16個籃板也創造了法國自1994年以來的世界盃單場籃板數紀錄。上仗對陣阿根廷,法國毫無優勢可言,反而被阿根廷老將史高拿「Carry」全場,砍下28+13的他護送阿根廷入決賽,以如此方式遭到淘汰,法國眾將士必然心有不甘。

  在世界盃的歷史上,澳洲所取得的成就遠不及法國,他們此前從未進入過四強。儘管澳洲最強之人賓史蒙斯並無來華參賽,不過就本屆賽事的陣容來說,他們絕對具備和法國「拗手瓜」的實力,畢竟陣中還擁有P.米爾斯、迪拉域度華、恩格斯以及拜尼斯等多位在NBA打球的球星。與法國一樣,澳洲也在第一圈分組賽中保持全勝戰績,來到第二圈,澳洲則與法國同居一組,當時他們憑藉更為出色的團隊發揮,以兩分的分差險勝法國,頭號球星P.米爾斯更是砍下全隊最高的30分。半準決賽面對世界排名遠不及自己的捷克,澳洲並沒耗費太大力氣,就以82比70淘汰對手。較為可惜的是,準決賽對陣西班牙,在大部分時間都佔據領先的情形下,被西班牙拖入加時,並最終在加時賽中遺憾告負。在賽事開戰前,以P.米爾斯為首的幾位核心就豪言要爭取創造歷史最佳戰績,雖然最終倒在了準決賽,但殺入四強的他們已經創造了澳洲在世界盃的最好成績,而且今仗還有更進一步的機會,相信澳洲不會讓季軍獎牌在自己的手中溜走,全力以赴去爭勝。

更多关于"法國 澳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