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推荐: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
  时间:2019-9-16 03:00


  
西雅图风暴上一轮在主场以84-74战胜明尼苏达天猫,球队成功挺进下一轮。球队两名后卫罗伊德和肯娜达上场比赛合砍48分,是球队取胜的重要因素。不过西雅图风暴两名当家球星,斯图尔特和苏-伯德目前都已经赛季报销,球队在整体实力上大打折扣,此役她们必须在客场拿出更强劲的表现。

  洛杉矶火花本赛季主场战绩相当出色,本赛季主场战绩达到15胜2负,场均净胜9.9分。目前球队人员较为齐整,几大主力的身体健康情况都十分良好。而且相比客队,洛杉矶火花少赛一轮,球队的在体能储备上占据优势。此役主场作战,球队自然希望拿下对手,战意十足。

  洛杉矶火花最近两次主场对阵西雅图风暴皆获得胜利,球队在心理上占据绝对的上风。而且从近况上分析,虽然西雅图风暴上一轮大胜晋级,但毕竟两大主力球星报销,实力上与主队无法相比,而且本赛季西雅图风暴客场胜率只有41%,客场竞争力有限,本场不宜高估。

  推荐:洛杉矶火花(-11.5)

  (南华陈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