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谈马努:我有点生他的气 没他我可能有10冠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前天阿根廷和法国的半决赛,科比和吉诺比利是一块现身赛场观战,两人在比赛中也是频频互动。

 


  而在昨日,科比出席发布会谈到了吉诺比利,科比笑着调侃到:“对于马努,我还挺生气的,如果没有他,我可能会拿10个总冠军了。”


  不过后面科比还是对马努送上了很高的评价,科比表示:“马努是我最喜欢的NBA对手之一,他是最顶级的竞争对手,他非常的聪明,而能够和他坐在一块看球很有趣,因为他会对比赛进行分析,这一点和我一样,他会研究比赛中的攻防两端的表现,他会研究澳大利亚是如何利用米尔斯的,他们在比赛中应该会做什么,不应该去做什么,能够和他聊这些真的挺有趣的。因为我们一般来说可都是竞争对手(在NBA),所以很难会了解到他会想些什么,而现在很酷的是我们已经不会再交手了,因此就谈谈场上的一些情况以及战术分析等,这真的很有趣,能够和他一块聊天真的很好,我已经好久都没有什么机会能够坐下来跟他好好聊聊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