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连续保持顶尖是一件令人身心俱疲的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过去5年全部打进了总决赛,其中3次赢得总冠军。上赛季勇士在总决赛中2比4不敌猛龙,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球队。

  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连续保持顶尖水准的难度,他表示这对每个人的身体和心理都是很大的消耗。

  “篮球的魅力在于每支球队都有内在的生命力,你可以感受得到,所以我很喜欢看这赛季的篮网打球,他们很有能量。”科尔说道,“但是最难的地方在于持续保持这份能量,无论是现在还是我当年作为球员都是一样的。要年复一年保持在顶端需要消耗大量心血,身体和心理都是如此。”

  “我可以很自然联想到1998年的公牛,三连冠的最后一年,那支球队最后已经精疲力竭了,我们靠着乔丹著名的晃倒拉塞尔的中投拿到了冠军,但那支球队已经没油了,我们今年也是这种感觉。”

  “这真的非常疲劳,我们燃油耗尽,我认为这是无可避免的。”科尔说道,“我认为最难的部分是让球迷去理解,联盟有29支活力十足的球队把你作为挑战对象,你所需要投入的努力和精力。当你处于挑战者的位置时,你很期待每一场比赛,但是如果你连续多年打进总决赛,你会觉得:‘什么?今晚又要打一场比赛了?’在我看来我们上赛季已经很疲惫了,但我们依然得到了机会,打进了总决赛。我为球员们感到非常骄傲,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我从未像在输给猛龙之后那样为球员们感到骄傲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